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来荔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3/30  浏览次数:75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来荔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327日,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刘敏、张冰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镰阳书院、丰图义仓景区和中华健康养生园等文化场馆和旅游景点,实地参观调研了我县文旅产业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鼓励社会参与、企业家投资,繁荣公益性文化产业十分赞赏。对我县探索实践医养结合新模式,实现产业融合多元发展的文旅工作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把我县在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因地制宜、取长补短,为韩城的文旅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陕西大荔:党政入心 民智落地 政协声音成为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委员抗击疫情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