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督”到关键处 “导”在点子上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市北部片区督导团、队均已到岗
发布时间:2020/3/23  浏览次数:166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督”到关键处  “导”在点子上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市北部片区督导团、队均已到岗

      按照全市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安排,3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片区督导团副团长杨文斌率队赴白水县等地,全面启动对北部片区富平县、蒲城县、白水县、澄城县、合阳县、韩城市的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截止21日,北部片区各督战队员全部到岗。

       20日下午,督导团在白水县召开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北部片区督导工作对接会,就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会后,兵分两路赶赴其余5县市对接督导工作,现场查看督战队员办公、用餐、住宿等情况,听取各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督战队队长及各县市主要负责同志表态发言。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叠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督导团及督战队员要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全力以赴 、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按照“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要求,围绕重点目标督、盯着核心任务督、抓住关键因素督,深入镇村户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一竿子插到底,善于解刨麻雀,多暗访少明察,确保真正“督”到关键处、“导”在点子上,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迅速进入状态,即刻开展工作,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强化挂图作战,提高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以水资源高效利用 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调研我市水资源利用和保护工作
[下一篇]:省政协领导来渭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