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领导来渭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0/3/26  浏览次数:14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领导来渭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3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率调研组,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情况”来渭开展民主监督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炳拓一同参加。 
  在渭期间,调研组先后赴澄城县、合阳县和富平县,实地查看陕西唐威服装制造项目、惠安苑移民搬迁安置社区、樊家川村、冯原镇马村、金峪镇沟北村及天玺农业产业园等地,与镇村企负责人交流,召集贫困户代表闭门座谈,详细了解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扶贫项目开工复工、易地扶贫搬迁、因疫致贫返贫人口帮扶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强化问题导向、分类施策,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用好项目扶贫措施,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持续壮大扶贫产业,不断提高贫困群众就业率。要在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上下功夫,确保权益有保障、就业有渠道、身份可融入。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各类惠企政策,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督”到关键处 “导”在点子上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市北部片区督导团、队均已到岗
[下一篇]:下沉一线 真查实督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北部片区督导团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