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通报表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3/9  浏览次数:787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通报表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

作出积极贡献的政协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响应市政协倡议,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现对以下10位政协委员进行通报表扬:

梁红霞(市政协委员,潼关县人民医院心脏呼吸科主任)对医院职工进行《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及《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培训, 30多天一直奋战在发热门诊、新冠门诊、隔离病区、呼吸科病区,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情操。

  红(市政协委员、华州区华美口腔医院院长)向华州区红十字会捐款8千元,向全区10个镇卫生院及部分单位捐赠价值1万元的医疗防护用品和物资。

葛全洋(市政协委员、陕西炬升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向富平县防疫指挥部捐款50万,并捐助价值5万元消毒液3.2160桶。

雷宏斌(市政协委员,大荔县中医院副院长)担任大荔县中医院医疗救治组和专家组组长,参与抗疫方案及救治流程制定,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捐款数万元,组织全院职工及亲戚朋友踊跃献血,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冯朝阳(市政协委员、陕西荔鑫朝阳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个人捐赠5万元,号召企业员工捐赠5.9万元。

张华平(市政协委员、华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担任华阴市抗击疫情专家组组长,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在最短时间内建起了发热门诊及1千平米、标准化的感染病区,起草相关文件10份,制定应急预案、工作方案12个,建立规章制度、规范标准、工作流程80余个,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奠定基础。

  敏(市政协委员、大荔县龙山矿泉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大荔县疫情防控专户捐赠2万元,渭南企业协会捐款1千元;另外给85个单位、社区、村组防控点捐赠200箱矿泉水,200箱豆奶。

邓联合(市政协委员、民革渭南市委会原秘书长)个人向湖北孝感市捐款2万元。

 宾(市政协委员、渭南三和农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市慈善协会捐1万元,向临渭区两个村共捐6千元。

杨骁仓(市政协委员、澄城县绿农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工商联捐款1万元,向澄城县3个村共捐款5.5千元。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3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致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下一篇]:关于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