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慰问离退休干部及老会员
发布时间:2020/1/22  浏览次数:96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慰问离退休干部及老会员

 

1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带领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行,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及工商联老会员,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冬蔬等慰问品以及亲切的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关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带去了工商联的关怀和问候,向他们简要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并介绍了近年来市工商联的发展情况。张开主席表示,老干部及老会员为市工商联的良好发展筑牢了坚实基础,做出了积极贡献,工商联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与老干部及老会员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并对老领导关心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工商联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不断发挥余热,始终保持“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发展贡献力量。(渭南市工商联:高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慰问老会员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慰问书写春联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