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慰问老会员
发布时间:2020/1/20  浏览次数:7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慰问老会员


2020116日下午,民建渭南市委会副主委兼市直三支部主委王智兵、原市委会秘书长古卫平,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副主委王松涛等人看望慰问三支部老会员原渭南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怀积,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带去了支部会员浓浓的情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李主席虽年过七十,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每次支部会议都按时参加,热情高涨,积极撰写提案,为三支部会员履行参政议政起了模范带头作用。王智兵主委详细询问了李主席近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汇报了2019年支部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征求老会员对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及建议。希望李主席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怀关注三支部的发展,关心年轻会员成长,做好传帮带,为民建事业多做贡献。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尊老敬老爱老美德,使老会员倍感民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和民建一家亲的氛围。(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周立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办组织包联干部慰问贫困群众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慰问离退休干部及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