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慰问书写春联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1/22  浏览次数:141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慰问书写春联志愿者

 

120日,受主委王志斌委托,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建军等一行慰问了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为市民义写春联的渭南盛启超书法学校30余名学员书法家和九三学社社员校长盛启超。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建军、秘书长马文娟,九三学社渭南市综合一支社主委雷建新、副主委邢朝晖把冒着热气、热乎乎的稀饭和馒头依次送到每位义写春联学员及书法家手中,感谢他们为渭南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鼓励他们多为渭南发展做贡献,多为社会奉献爱心。

参加本次书写春联活动的学员多为低龄孩童,他们拓纸、研墨、挥毫,将满腔热情和浓浓的祝福倾注于笔端,精心写出一幅幅遒劲有力、欢快喜庆的春联,市民们也现场感受了中华年俗文化的精彩和魅力,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体验。(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慰问离退休干部及老会员
[下一篇]: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来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