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组织收看全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6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组织收看全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视频会议

 

 1119日,陕西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在西安召开,大荔县政协主席张锋,县委副书记杜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等县上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大荔县分会场参加开班仪式。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全天参加培训。

会上,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做了重要部署。韩勇主席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更加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后,县政协主席张锋就会议的落实情况及近期工作做了重要安排。(史瑞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开班式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参加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