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参加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7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参加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


1119,按照省政协统一安排,潼关县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县委书记樊正学,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涛,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赵慰,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由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出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胡和平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陕西政协工作新局面。韩勇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面貌。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胡衡庐作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围绕“如何当好政协委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

会后,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指出,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着力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勇于创新,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组织收看全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视频会议
[下一篇]:华州区政协来潼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