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在学习中凝聚共识——华州各界参加省政协委员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76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在学习中凝聚共识

——华州各界参加省政协委员培训视频会议

11月19日,华州区委书记霍文军、区政协主席王强国等区上领导,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2019年省政协委员培训视频会议开班仪式。华州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全程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机关支部和各党小组切实发挥好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胡和平书记对全省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韩勇主席讲话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将学习贯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落实好学习制度,确保学习效果,力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好政协党组作用,持续营造贯彻落实氛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华州政协  时伟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委员培训会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省政协2019年委员培训会议开班式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