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8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协委员培训会

11月19日,省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全省政协委员培训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涛,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赵慰以及部分县直部门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开班式。

会上,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培训会议开班式并讲话。省政协主席韩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作“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完善好”专题讲座。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胡衡庐作“当好新时代政协委员”辅导报告。

会后,参会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重大意义,要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和《决定》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对全县营商环境进行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篇]: 在学习中凝聚共识——华州各界参加省政协委员培训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