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9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贺韧、杨炳拓、张旭斌参加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系统全面、精准科学的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全会《决定》明确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在深化思想自觉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积极贯彻执行上下功夫,聚焦政协党的建设、履职工作、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使政协工作更加符合市委要求,切合渭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更好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前谋划准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就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