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就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9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就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1113日,市政协调研组就“化解县级公立医院债务问题”、“推广新农业技术,加强我市农业发展”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视察组来到渭南市第一医院、渭南市第二医院,实地查看医院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情况等,与市、区卫健部门负责同志及医务工作者座谈,听取推进公立医院债务化解的做法及成效。来到渭南经开区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渭南超誉葡萄种植农民合作社,视察组详细了解现代农业新技术推广情况。提、办双方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交流,市政协委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督办重点提案是政协委员与职能部门面对面协商交流、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听取市政协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把政协提案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质量。要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医疗机构内部管理,有效控制公立医院规模,逐步减轻公立医院债务负担,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快推广农业新技术,加强新型职业农民、农技人才培育,发挥示范园区引领带动作用,合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建言者,多提治本之策、务实之策、长久之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及两个提案承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