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105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1121日上午,市政协调研组赴高新区、市级有关部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一同调研。  

  去年11月以来,省政协组织省、市、县级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本次活动着重对省政协梳理的四个方面31个问题、2个典型案例及近一年来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督查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气站、陕西坚瑞进平新能源有限公司、市行政服务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办事群众深入交谈,了解营商环境满意度、存在问题及困难。会上,市级有关部门汇报了整改情况;政协委员围绕发挥企业家作用、激发民营经济活力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协作联动,拿出更多创新举措,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优势,持续关注发力,为党委、政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抓优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渭南追赶超越。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部分市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渭南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开展爱心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