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暨电商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59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暨电商发展调研活动

近年来,我县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新趋势,电子商务在农村农业发展中的范围和规模不断扩大,带动农村经济发展的作用不断凸显。为此,按照县委统战部的要求,1113日,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部分骨干会员对我县电商发展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基层委员会一行首先来到官池镇沙苑黄花电子商务实体店,听取负责人对公司电子商务发展的总体情况介绍,在展柜参观了线下各类自产农产品,听取销售人员对线上线下经营的经验介绍。

接着,调研组来到陕西雷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听取负责人楚总对今年冬枣网上销售情况的介绍,调研组还参观了该公司电商运营部、供应链部和客服部的日常工作情况,对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员工为大荔冬枣销售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最后,调研组一行在新电商服务中心召开了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会上,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对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各位电商负责人结合自身企业特色、营销经验进行了发言,并中肯的提出一些线下市场存在的问题,通过相互交流,大家一致对我县电商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此次调研活动,是民建渭南市委会和县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调研,使民建会员对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和县域经济总体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夯实了基础,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民建的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四季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在渭南召开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举办非公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