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举办非公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7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举办非公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

理想信念培训班


根据中共渭南市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渭南市工商联《关于举办全市非公人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守法诚信经营 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培训班的通知》安排,渭南市工商联于20191113日—15日组织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赴延安开展了为期3天的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1113日下午,培训人员在延安市延学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培训中心主任白锦荣出席仪式,向大家介绍了延安的风土人情,渭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对培训中心及白主任的欢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既有深入浅出的专题授课,也有身临其境的现场教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领会了党中央实事求是、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学习了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让企业家能以更广的视角、更宽的眼界、更大的气魄重新审视和定位自身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非公人士要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守法诚信经营 ,坚定发展信心,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勇担社会责任,为渭南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暨电商发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建大荔会员李亲丽当选为产业妇联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