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8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张旭斌参加会议,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和岁末年初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健全制度程序,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促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协商议题,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宗教场所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就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