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全市尚未发现一例焚烧秸秆行为市政协专题视察协商农田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4/6/12  浏览次数:41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市尚未发现一例焚烧秸秆行为 
市政协专题视察协商农田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

 

者随市政协专题视察时了解到,截至61111时,全市尚未发现一例焚烧秸秆行为,保持零火点。

 611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临渭区、华县、华阴市的田间地头,专题视察协商农田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副市长高洁,市环保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3县(市、区)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和华阴市镇、村干部及群众代表,与相关部门就做好农田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进行了讨论协商,提出了要培育秸秆综合利用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等建议。    

  张建华充分肯定全市今年秸秆禁烧工作,认为各级政府措施有力,效果初现。他强调,要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引导农民改变传统耕作方式,共同保卫蓝天;要设立专项资金,大力扶持秸秆综合利用专业合作社、企业,推广秸秆还田机械化、利用产业化,化害为利,变废为宝;要总结经验,常抓不懈,做到禁用结合,综合治理,探索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的长效机制,实现全市全年零火点。    

  高洁说,市政府将以本次专题视察协商为契机,加大力度,强化措施,促进全市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渭调研宗教活动场所周边环境管理
[下一篇]:完善经济管理权限 理顺权力运转机制 渭南市政协调研简政放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