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市委会来临渭区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5/10  浏览次数:4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市委会来临渭区企业进行调研

 

为了及时发现我市民营企业“放管服”存在的问题,了解营商环境现状。59日上午,民建渭南市委会在古卫平秘书长的带领下,深入我区三家民建会员企业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清等骨干会员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临渭区同尔乐制衣厂、陕西白狮股份有限公司、渭南益诚贸易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企业一定要注意安全,开拓思路,并愿意为相关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感谢调研组一行提出的宝贵意见。

清主委提出:感谢调研组一行对临渭区会员企业的关注,下一步我们加强对会员企业的调研走访力度,及时帮助企业遇到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服务好会员企业。(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调研
[下一篇]:民盟“烛光行动”教育大讲堂走进桥南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