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调研
发布时间:2019/5/10  浏览次数:68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调研


58日,民建渭南市委会秘书长古卫平带领调研组深入大荔县民建会员企业,调研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民建大荔总支组成的7人调研组会同市委会进行了调研。县总支主委张冬茜、县政协副主席、总支副主委张玲等陪同参加。

在走访陕西红汇食品有限公司、陕西秦乐化工公司、爱家超市集团、恒田生物有限公司中,古卫平秘书长及调研组同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在座谈会上,各企业会员及参会同志就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发言,大荔总支就营商环境提出“狠抓作风建设打造高效廉洁服务队伍;重点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升部门工作效率;设立诉求受理平台,着力解决存在问题;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引进强企技术人才;营造诚实守信社会环境,培育优秀企业家队伍;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6条建议。古秘书长要求,民建组织及会员要时刻关注县域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各会员企业打铁先要自身硬,坚持创新发展,激发内生动力,做好做强企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推动营商环境不断迈上新台阶。(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组织会员参观学习习仲勋同志故居
[下一篇]:民建市委会来临渭区企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