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组织会员参观学习习仲勋同志故居
发布时间:2019/5/10  浏览次数:6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组织会员参观学习习仲勋同志故居

 

57日,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组织部分会员前往习仲勋同志故居,进行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民建渭南市委会古卫平秘书长参加专题教育活动,民建富平总支主委井美锦、副主委宋小龙陪同专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的丰功伟绩。看着一幅幅老照片,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起重温了那一段跌宕起伏的历史岁月,感受习仲勋等革命先辈为党的发展、民族复兴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大家了解到习仲勋同志存高远,心系群众,胸怀国家,用自己光辉的一生印证了毛泽东同志对其的高度评价——“党的利益高一切”。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同志在国家救亡图存、改革发展时表现出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动,心灵思想获得了洗礼与提升。

参观学习完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勤奋工作,恪尽职守,坚定信念,努力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崇高的使命感,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治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工作会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开展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