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5/9  浏览次数:5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工作会

 

201957日下午三点,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在林业大厦14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纪敏主持。

会上,副主委蒙惠军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坚持强基固本,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稿的通知》、《民建陕西省委会关于转发民建中央〈关于举办第四届“工匠精神”研讨活动暨“工匠精神与创新发展”研究成果的通知〉的通知》和《民建渭南市委会关于做好2019年调研课题征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精神,纪敏主委对征文活动及调研课题做了详细部署。一是结合支部日常工作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的主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二是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稿为契机,全体会员认真总结学习政协成立70年来的理论、制度、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进一步提高会员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三是要求支部会员紧紧围绕征文活动和调研课题,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系列活动,集思广益,履职尽责,为当地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蒙惠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在富平县深入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工作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组织会员参观学习习仲勋同志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