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会在富平县深入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5/9  浏览次数:5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会在富平县深入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工作

      

       57日,民建渭南市委会组成的调研组,在秘书长古卫平带领下,对富平县营商环境进行了调研。民建富平总支主委井美锦、副主委宋小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富平县加一农业鸿天饲料厂、金牛乳业、圣唐乳业开展调研。调研组采取听取企业介绍、深入实际了解、询问有关情况、深入厂区参观等各种方式了解企业经营及营商环境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企业在“放管服”改革政策和营商环境的认知度、满意度以及“放管服”改革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详细听取了企业在市场需求和现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了企业对“放管服”改革的期盼和建议,并鼓励企业紧抓机遇,破解难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好多好贡献。(宋小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会章会史学习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二支部召开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