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会章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5/7  浏览次数:6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会章会史学习活动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会员爱国爱会情怀, 201955日下午,民建一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学习会上,李灵莉主委对《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会内各级组织、干部、纪律及会内监督等规定和要求;并学习了民建先贤黄炎培与毛泽东的“窑洞对”、“五老火锅宴”、古耕虞智斗美国总领事、章乃器提议修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等故事,对民建先贤们勇于建言献策、竭力为国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激发了会员热爱祖国,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热情。

会上,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裴芬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扎实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在富平县深入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