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扎实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5/5  浏览次数:6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扎实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春意盎然的4月,民建大荔总支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418日,县总支就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向3个支部下发文件,进行总体部署安排。429日上午,县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对纪念活动再讨论、再动员,各支部主委对活动的开展提出意见措施,并迅速付诸于行动。

县总支对纪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全县各支部和全体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热情赞颂祖国70年来的历史巨变,切身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深刻体会我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增强会员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为实现追赶超越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智聚力。二是活动形式多样。结合实际,开展以实际体验为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会员阅读“祝福祖国,红色经典”书籍、刊物;以“弘扬红色文化、建设新时代”为主题,参观延安、梁家河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鼓舞会员继承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实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组织开展征文和口述历史会史活动,传承老一辈民建领导人坚定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情操,抒发会员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民建之情。开展教育培训活动,通过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等形式,提高会员综合素质。开展爱岗敬业、奉献社会活动,引导会员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为祖国献礼。三是活动富有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活动宣传,通过扎实有效的活动把会员吸引到系列纪念活动之中,并将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事例进行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增强活动实效。(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激情“大马”展现大荔民建会员风采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会章会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