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激情“大马”展现大荔民建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19/5/5  浏览次数:6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激情“大马”展现大荔民建会员风采

 

428日上午7:302019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风景秀丽的同州湖畔鸣枪开跑,民建大荔总支15名会员同万名运动员一起奔跑,在被誉为最美乡村马拉松赛道上演绎着速度与激情、健康与快乐的感人一幕。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中国渭南国际马拉松赛是大荔县举办的重大国际赛事,来自肯尼亚、西班牙等15个国家,以及北京、上海、陕西等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1.8万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大荔参加比赛。民建大荔总支部组织15名会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6公里的健康跑,他们用脚步丈量远方,用心感受美丽大荔这片土地。他们在参与最美赛事的同时,感受大荔美景带来的愉悦心情。激情紧张的“大马”比赛,点燃了大荔民建会员追求健康向上的体育热情,激发了会员勇于投身美丽大荔建设主人翁的意识,展现了大荔民建会员积极、团结、向上的精神,体现了大荔总支为实现全县“旅游+”“体育+”“农业+”“文化+”的发展战略,实现中国大荔全域农业公园目标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参加“陕西九三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扎实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