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参加“陕西九三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4/28  浏览次数:14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参加“陕西九三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落实九三学社十一大提出的“青年工作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的工作要求,激励青年社员热爱九三,争做优秀九三人。427日下午,九三学社陕西省委青工委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陕西九三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九三学社渭南市委选派三名社员参赛,分别获得了奖项,取得了佳绩。

周雯娟、姚雪婷、王志江三名参赛社员分别做了题目为《赓续五四精神 为九三添彩 为梦想助力》、《传承四五精神 追寻信仰之光》、《五月青春 点燃梦想》的演讲。三人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演讲内容紧扣“五四”精神主题,观点正确、鲜明,选用的材料生动、真实、典型,具有普遍的教育意义。他们现场表现大方得体,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像是翻一副“五四”爱国运动的历史画卷,阐述“五四”爱国精神的时代内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殷殷嘱托,抒发了青春梦想,展示了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渭南九三学社社员爱国、爱社、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中共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副主委赵力强、高岭等领导出席演讲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秘书长王建军带队参赛。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韩城市委员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下一篇]:激情“大马”展现大荔民建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