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韩城市委员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4/28  浏览次数:111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韩城市委员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为了让新会员尽快融入到民建组织之中,进一步提高新会员参政议政能力。426日,民建韩城市委员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新会员专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姚建秀秘书长主持,民建韩城市副主委牛中华、副主委刘军、民建韩城各支部主委及近两年新入会会员共15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秘书长姚建秀首先代表民建韩城市委员会欢迎各位新会员加入民建这个“大家庭”。副主委牛中华就《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进行了学习宣讲,通过回顾民建的发展,讲到了民建作为参政党组织,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不移地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教育新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提高政治共识,增强党派意识,传承优良传统,遵守民建章程,履行会员义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新会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民建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一名民建会员的信念与信心。今后努力在本职岗位创造优异工作业绩的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牛中华对新会员作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自觉接受领导。坚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政治自觉性,维护民建形象;二是增强组织观念,积极参加活动。以自己的行动主动融入民建大家庭,增进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和谐、健康的民建组织风貌。三是履行会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自身履职的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建言履职,为党派奉献自己的力量。(薛晓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爱心筑梦 民建传情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参加“陕西九三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