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爱心筑梦 民建传情
发布时间:2019/4/28  浏览次数:6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爱心筑梦 民建传情

 

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委员会联合贾平凹艺术研究院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文化扶贫、教育扶贫,将于20196月举办 “爱心筑梦书香传情”公益助学活动,旨在对山区教育进行帮扶,为促进教育公平出一份力。韩城民建积极响应省委会的号召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里发动会员积极参与活动,共筹得善款3000元人民币。习总书记曾说: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山区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是我们韩城民建的初心和向往。(薛晓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参加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下一篇]:民建韩城市委员会举办新会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