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住渭省政协委员视察富阎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9/4/16  浏览次数:9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渭省政协委员视察富阎一体化


416日,住渭省政协委员到富阎产业合作园区,视察富阎一体化推进情况。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等8人参加视察活动。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出席座谈会。
  2017年,西安、渭南两市签署框架协议,合作共建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其作为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以富(平)阎(良)为中心的渭河北岸区域增长板块的核心区域,是大西安“北跨”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天,视察组成员先后视察了石川河生态治理项目、前海智能创维产业园项目和富平热电厂,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提出了理顺体制机制、准确定位、树立企业主体理念等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强晓安代表西安市政府感谢住渭省政协委员对西渭融合和富阎一体化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富阎一体化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大西安发展、推进西渭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部署,是西安渭南两市合力提升在关中平原城市群中的核心地位的创新之举,西安市对此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提高站位,干字当头,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闯善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吕培明代表市政府感谢西安市和住渭省政协委员对渭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推进富阎一体化是西渭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政策叠加,正当其时。他表示,渭南将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全方位支持,全力以赴参与,加快富阎一体化发展,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秦岭区域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下一篇]: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