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4/17  浏览次数:96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


416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潼关县召开,就进一步挖掘渭南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拓展文史工作领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参加并讲话,副主席刘巧莲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潼关县政协文史楼、水坡巷、博物馆、杨震廉政教育基地等地参观,了解潼关县政协做好文史工作的经验与做法。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通报了市政协文史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安排,并向受聘的80名文史工作者颁发聘书。各县(市、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吴蟒成指出,近年来,市政协文史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打造了诸多精品佳作,在史料征编、队伍建设等方面,亮点多、成效好。他强调,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富有特色的一项工作,地位重要、作用重大。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文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创新,聚焦征集、编纂等环节,强化精品意识,创新征集方法,严把政治关、史实关和质量关,总结借鉴好经验和好做法,强化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全面激发文史工作活力;要发挥文史委主导作用、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及文史工作者的基础作用,坚持亲历、亲见、亲闻的“三亲”原则,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联合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全市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旭斌参加活动。

416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在潼关县召开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参加并讲话,副主席刘巧莲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旭斌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


向受聘文史工作者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参观了解潼关县政协做好文史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住渭省政协委员视察富阎一体化
[下一篇]:“渭南政协悦读荟”第八期读书分享活动在市交通系统委员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