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调研秦岭区域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4/15  浏览次数:93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调研秦岭区域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49日至11日,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我市,就“秦岭区域宗教场所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基本情况和做法。

调研组先后来到华州区、华阴市、潼关县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实地调研宗教场所建设、宗教场所公共安全管理情况、治理佛道教商业化及周边环境整治状况,并围绕调研主题,与市、区、县民族和宗教工作相关人员及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座谈,听取有关方面对规范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水平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渭南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范,宗教活动健康有序,对我市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加强和创新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服务地方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一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赴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调研
[下一篇]:住渭省政协委员视察富阎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