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68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9118,民建临渭区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珺清主持了会议。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优秀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主委刘巧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景水利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临渭区委全委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省委九届三次和民建市委会2018年总结会精神;总结了区委会2018年的工作;表彰了市区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和“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征文;颁发了各支部门牌和制度牌;传达了市委会换届会议精神并通过了委员和代表人选的推荐。

刘巧莲主委指出要增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调研,履职参政议政职能;继续创造行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真正报区委会的各个支部建设成为“参政议政的桥梁、自我教育的学校、培养人才的基地”。

随后,大家讨论的2019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一是加强支部管理,丰富支部活动,二是开展思想教育和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三是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四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韩城市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举办“已亥年春联万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