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韩城市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217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韩城市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18下午,民建韩城市委会在政府3号楼党派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牛中华主持。

牛主委在会上对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韩城民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亮点突出,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活动开展四个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是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响应中共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纪念座谈、征文活动和演讲比赛等,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其中在民建渭南市委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中,牛中华、姚建秀、秦娜荣获三等奖,薛晓娜荣获优秀奖;在民建渭南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赛上,会员王元星、薛丹荣获优秀奖,李晓玲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并代表民建渭南市委会参加了渭南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渭南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二是参政议政上,4月份召开提案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民建2017年提案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提案工作。5两会期间,民建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推进我市体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关于促进我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全市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等10份集体提案,10名政协委员围绕教育发展、项目建设、文化旅游、城建交通等内容提交提案建议48件。刘建国、冯艳丽、底会芳、薛晓娜被授予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三是社会服务,会员企业万霖通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武志强继去年爱心资助雷雪梅、卜倩、张雪梅等六名贫困大学生以来,今年继续资助24000元并将资助至她们大学毕业。韩城市新思路早期教育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朋侠积极参与春蕾女童活动,每年出资5000元助学资金资助10名贫困女童入学,保证受资助女童顺利完成9年义务教育;并资助10名贫困家庭幼儿免费入园托育;会员企业韩城保康医院多次下乡为贫困户开展义诊活动,参与义诊人数达300余人。

最后雷主委要求各会员,我们也应看到工作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诸如:思想建设需要进一步贴近会员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组织发展不均衡,代表性人士较少;参政议政参与度有待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工作还需探索和深化等。面对不足和问题,我们将剖析改进,扬长避短,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韩城民建的工作做的更扎实、更富成效,为韩城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薛晓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召开2018度工作总结表彰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