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举办“已亥年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96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举办“已亥年春联万家”活动


 
 

    122日上午,民进渭南市委会联合市委统战部,在渭南市临渭区人民街道小桥社区联合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活动上午十点开始,我会邀请市美协副主席刘龙、刘西良等会员和各界书画名家10余人,在小桥社区办公楼及门前为广大群众和社区干部书写春联,传递春节的爱心和祝福。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笑脸使寒冷的冬天暖意融融。书法家们或挥毫泼墨,或与现场的书法爱好者交流,观看的群众和社区干部脸上写满期待,拿到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出了春联,还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气氛,更发挥了民进教育文化界别的优势,把文化惠民送到百姓家里。当天,书画家们被群众围的水泄不通,共书写赠送春联600余幅,“褔”字400余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民进渭南市委秘书长贾春艳、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李郁辉、副调研员杨党锋现场指导了此次活动。(民进渭南市委  王军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王建军秘书长荣获“九三学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