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召开2018度工作总结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7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召开2018度工作总结表彰

2019年工作安排会

 

      121,民建大荔总支召开2018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民建渭南市委秘书长古卫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马世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民建大荔总支副主委张玲主持。民建渭南市委秘书长古卫平就做好民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县总支部主委张冬茜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推进2019年工作。县总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2018年,民建大荔总支坚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狠抓四个重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体会员众志成城,砥砺前行,总支部荣获市民建工作先进集体、中共大荔县委表彰的统战工作先进单位,会员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各类荣誉凝结着民建组织一年的聚力前行,忘我奋进。一来年,全体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定期开展各种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县上组 织的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做好专题调研,按时完成市委会下达的社情民意任务,着力抓好“两会”提案议案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参政议政水平。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开展联系支部活动,定期走出去交流学习,从严从实完成支部换 届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会的履职能力。开展三下乡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献智出力,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走访慰问,情暖民建会员心,开展会员企业调研走访活动,认真服务会员,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服务工作层次。在谈到2019年的工作中,张冬茜主委要求,民建全体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好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认真做好调研,着力抓好“两会”提案工作,不断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激 励机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继续开展社会公益、三下乡活动,关注企业发展、关心会内老同志;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稳妥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积极与省市内外民建组织联系,做好总支换届工作。

    会议还对2018年度民建第一支部先进集体,尚培等10名优秀会员和赵万红等10名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下一篇]:民建韩城市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