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19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121,渭南市工商联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在祥龙宾馆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工商联五届领导班子成员,市工商联五届执委,各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陕西省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精神届渭南市委五届六次全委会精神,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听取并审议工作报告。

张开主席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市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建设关中次核心城市的宏伟目标,主动作为、履职担当,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积极引导广大会员聚焦我市五大产业发展,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与各部门联合,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搭建经济服务平台、法律维权平台、对外联络平台、学习培训平台等,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光彩事业,积极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活动目前全市已有515家民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受帮扶贫困村741个,受帮扶贫困66364贫困人口,企业累计投资总金额2.8亿元,涉及1054个项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圆满举办“迎七一·感党恩”纪念活动。在浙江大学举办了全市非公代表人士“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被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评为“优秀班级”。全年在各种媒体发表理论文章和信息30余篇。“苏陕扶贫协作”进展顺利,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提案议案28件,其中优秀提案议案11件。认真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先后以会议形式研究部署专项工作6次,制定完善各类规章制度13项,补充完善相关资料21项,整理归纳各类问题9条,接受工作及作风抽查4次。在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及早谋划,理清思路,为今年工作更加合理的开展打好坚实基础。让我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渭南市工商联  闫红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学习传达民建渭南市委第四届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召开2018度工作总结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