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学习传达民建渭南市委第四届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17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学习传达

民建渭南市委第四届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

 

       2019年1月16日,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学习了民建渭南市委第四届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三支部主委王智兵主持,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市委会秘书长古卫平及原渭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怀积到会并参加。

      会上,三支部主委王智兵向全体参会会员传达了民建渭南市委第四届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即将召开的民建渭南市委会第五届代表大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三支部全体会员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市委会做好换届工作。同时会上选举产生了三支部参加民建渭南市委会第五届代表大会代表,提交市委会审定。

      大会还为新入会的刘君芳、路晓妹、王伟、程佳杰等四名会员举办了入会仪式。王智兵代表三支部全体会员对新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会员积极融入民建三支部大家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三支部争光添彩。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宋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