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8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9年1月16日,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邓茜主持,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市委会秘书长古卫平及原渭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怀积参加了会议。

王智兵主委对2018年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作了简要安排。周立平副主委对2018年度支部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王松涛副主委宣读了民建渭南市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的决定以及三支部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会员、会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争取更大成绩。同时,王松涛副主委就政协会议提案、社情民意撰写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刘巧莲主委做了重要讲话,对三支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三支部继续发挥全国优秀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同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学习,通过支部会议,会员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二是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就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鼓励和带动年轻会员,撰写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积极作用;三是加强议政协商,积极围绕民建渭南市委会下发的参政议政要点,具有针对性的组织相关专业会员做好参政议政会议准备工作,做好社情民意调查,并积极发扬三支部光荣传统,继续做好“律师惠民星期六”、扶贫领域社会服务等活动;四是加强组织建设,针对省委会、市委会提出的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相关文件,对标检查,并与其他先进支部加强沟通联系,借鉴先进经验,提升自己,同时及时发现优秀人才充实到支部内,激发会员干事的闯劲,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建设。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宋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学习传达民建渭南市委第四届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