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8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

暨2018年总结表彰会

 

2019年1月15日,民建渭南市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总结表彰会在渭南饭店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县市区组织主委、省委委员及优秀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中共渭南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然后由省委委员王珺清传达民建陕西省委九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民建渭南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情况;研究审议民建渭南市2018年先进集体考核结果研究通过市委会先进集体、优秀会员表彰决定对2018年理论宣传、参政议政成果总结;研究布置2019年各级组织目标责任;研究审议民建渭南市委换届方案和代表分配方案;研究通过民建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分配方案;研究批准发展了十二名新会员。

在随后的召开的总结表彰会上古卫平秘书长代表市委会作2018年工作总结赵雅丽副主委宣读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的决定并对民建市直三支部等八个先进集体、李增等25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刘巧莲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中心工作一是围绕市委会换届工作做好代表的推荐、委员的推荐和考察等工作,市委会机关积极做好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各级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做好市政协全委会上的大会发言和提案建议的撰写工作。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期待通过换届产生新的领导集体,实现良好的政治交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希望,我相信有民建的优良传统和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一定会服务大局,扎实进取,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努力完成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渭南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考核九三学社渭南市委2018年度工作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