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考核九三学社渭南市委2018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133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考核九三学社渭南市委2018年度工作

 

元月16日,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带领考核组一行对九三学社渭南市委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秘书长王建军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汇报。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考核。考核会由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主委姚建龙主持。

首先,姚建龙主委介绍了考核组成员,随后张立军副部长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考核测评的重要性,本着对事业、对工作、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民主测评,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不做任何违反组织原则的事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考核环境;王建军秘书长代表九三渭南市委会将一年来的目标责任工作向考核组做了汇报,汇报中说:一年来,九三学社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习中共陕西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渭南市委五届四次、五次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紧紧围绕渭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班子自身建设,扎实抓好各项社务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了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换届筹备等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进行了划票测评。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暨2018年总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