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6  浏览次数:177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2019年1月15日,民进渭南市委在渭南国贸酒店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年终表彰会。市委会委员、各县级组织、市直支部主委及会员中在岗的处级领导干部、市人大常委、市政协常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民进渭南市委、市环保局总工毛平宇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民进陕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听取汇报了2018年工作,协商讨论了民进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18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和《民进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草案)》;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了近期的换届和提案征集工作;并民主推荐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

会议强调,2018年民进渭南市委圆满地完成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平稳推进市级换届、参政议政、扶贫帮困等各项会务工作。2019年,民进渭南市委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自觉承担参政党历史使命,围绕换届工作,深化政治交接,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委保持一致,服从大局,顺利圆满的完成换届工作。紧紧围绕把渭南建设成关中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奋斗目标,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渭南做出新贡献。(王军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考核九三学社渭南市委2018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