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委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6  浏览次数:12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委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

换届工作推进会

1月10日,民进渭南市委组织会内的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县级组织和市直支部负责人及会内的市政协常委2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市级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推进会。

会上,王学忠副主委代表民进渭南市委员会作表态发言。王主委首先将换届前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表态。他表示我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拥护和贯彻好市委的决定。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争取市委和统战部的支持帮助和指导。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市委保持一致。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的领导、组织和实施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增加力量、认真筹备、扎实推进,做好会员的思想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圆满完成。三要严格换届程序。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换届的政策、文件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和完善换届的各项工作程序, 保证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和人选的群众基础,提高换届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四是严肃换届纪律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要按照换届工作方案和相关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干部工作原则和组织人事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公道正派、任人唯贤,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樊存弟,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杨文斌,民进渭南市委主委、市环保局总工毛平宇,市九三学社主委、市中心医副院长姚建龙,市委统战副部长张立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民进渭南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综合一支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社员联谊会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召开四届九次全委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