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综合一支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社员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15  浏览次数:82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综合一支社召开2018年度

工作总结会暨社员联谊会

15日,九三学社渭南市综合一支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社员联谊座谈。综合一支社全体社员参会。市委会秘书长王建军、干部王志江参加会议。临渭区支社陈红艳副主委、社员尚新丽到会祝贺。会议由支社主委李新虎主持

主委李新虎带领大家学习了社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社市委换届工作筹备情况,宣读获得2017、2018年度九三渭南市委会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社员,总结了支社2018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副主委赵文通报了九三学社渭南市委2018年度工作;委员雷建新通报了2018年社省委向省“两会”提交提案情况。座谈会上新老社员们踊跃发言,就提案工作、社会服务活动形式、日常交流学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2019年要在支社领导下积极参与社务工作,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党宽阳、盛启超表示要借助九三学社平台,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积极贡献;邢朝辉、鲁有均、周文娟、王志江表示充分发挥年青优势,积极主动承接社务工作,展示年青九三人的风采。

会议要求社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党意识和大局意识尽职履责,为渭南九三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后举行了书画交流活动。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召开第三届第十三次全委会议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参加市级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