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4  浏览次数:18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聚焦问题 注重实效

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

市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12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35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张开、刘巧莲及秘书长文红军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政协系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也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领会、正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笃行;要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活动相结合,聚焦影响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会议强调,省政协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活动,是对提升民主监督实效的一次创新探索。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完善实施方案,让专题民主监督调研活动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要创新方式方法,带着问题赴一线,带着问题去监督,组织委员开展小分队式调研、小范围座谈及小面积会诊,实事求是找准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实实在在推动解决问题,为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秦岭北麓渭南段生态恢复治理及乱搭乱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及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就贯彻落实省政协会议精神做出部署
[下一篇]:关于在全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活动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