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协就贯彻落实省政协会议精神做出部署
发布时间:2018/12/3  浏览次数:116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就贯彻落实省政协会议精神做出部署

扎实开展民主监督  聚力提升营商环境


       11月26日下午,在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政协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对市县两级监督调研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主席徐月凤、刘巧莲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蟒成指出,省政协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三级联动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对推动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省政协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动员部署到位、组织落实到位、成果报送转化到位,确保专题民主监督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创新工作方法,精心组织实施,把牢方向不添乱,统筹谋划抓重点,依靠群众为群众,发挥优势谏真言,不断提高民主监督调研活动的针对性、真实性和有效性,使本次监督工作成为全市政协工作与党委、政府工作同频共振的示范样本,真正为群众、企业排忧解难。

  吴蟒成强调,全市各级政协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相关方案,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开展调研、写好报告,强化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助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为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专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下一篇]:市政协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