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镇江市工商联来渭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16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镇江市工商联来渭投资考察


11月21-23日,镇江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杰带领镇江市部分商会负责人及相关企业来渭开展扶贫协作、投资考察、交流学习,渭南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会娟、市扶贫办副主任汤光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渭南中垦华山乳业有限公司、中国酵素城示范区、申华汽车文化园、富平红星美羚乳业、曹村镇柿饼企业、富丹工业园、柳枝镇莲峰现代农业、富华农帮扶贫产业园。

考察交流中,渭南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会娟向镇江考察组简要介绍了渭南市情、优势项目及两地扶贫协作开展情况,并希望与镇江市工商联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务实合作,扩大扶贫协作,促进两地经贸交流深入化、常态化,力争在经济合作、商贸交流、企业主培训、消费扶贫等方面取得进展。镇江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杰表示,对于苏陕协作,镇江工商联将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引导镇江非公企业参与到苏陕扶贫协作中来,搭建起两地非公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加强两地经济往来,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考察团成员江苏新越沥青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考察了我市物流园区项目,公司拟落户渭南,实地选址,在经开区,考察团祥细了解了我市经开区物流园区企业落户要求及优惠政策,并与经开区招商局进行了项目前期对接。

 

(渭南市工商联  吉慧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强化对口联系工作 助力韩城农高会展——民进韩城市委会组团参观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展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组织骨干社员赴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