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强化对口联系工作 助力韩城农高会展——民进韩城市委会组团参观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展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9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强化对口联系工作  助力韩城农高会展

——民进韩城市委会组团参观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展

      为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工作交流,助力韩城农业工作发展,提升会员建言献策的本领,强化参政议政调研工作,118日,民进韩城市委会受对口联系单位农业局邀请,由秘书长樊娅丽带队,组织基层支部30多名会员到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进行参观。





参股组在农业局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来到我市综合馆、脱贫攻坚馆,详细了解了我市在特色农业、脱贫攻坚、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金太阳花椒公司、神农果业专业合作社等8家农业龙头企业的韩城大红袍花椒系列产品以及太史红苹果、黄河水产养殖、彩妹葡萄酒、中哈面粉等百余种农产品在第一个展区集中展示;脱贫攻坚馆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攻坚力量”为主题,在第二个展区集中展示了集体经济组织以及贫困群众创新产品共30余种。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与参展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其他省市展馆和国际馆。

参观结束后,樊娅丽对会员提出:一要通过参观韩城展馆加深了解我市的农业工作的成绩;二要通过参观其他省市展馆提升对现代农业更深更高层次的认知;三要通过参观对比多为给我市农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民进渭南市委会 

民进韩城市委会  樊娅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民盟铜川市委会来渭南考察学习
[下一篇]:镇江市工商联来渭投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