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会员法律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6  浏览次数:6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会员法律讲座活动

 

114日,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组织会员开展了会员法律讲座活动。

主讲人是支部会员王玉宝律师。王律师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常见的法律问题 ,如借款合同的注意事项、借条还是欠条、酒后出事,同席者承担多大的责任等等,深入浅出,灵活生动的举例讲解,使会员们受益匪浅。会员们纷纷表示,法律法规与我们息息相关,平时要谨言慎行,根据法律法规做人做事,充分履行法律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做合格的公民。

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会员讲座一直在进行,已经开展了两年,提高了会员的素养,开阔了会员的视野,增长了会员的知识,深受广大会员的欢迎!(李灵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学习冯新柱案“以案促改”文件精神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开展“第三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