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开展“第三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5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
开展“第三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11月9日,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组织渭南市第二医院、渭南手足外科医院医疗和社内医卫农技专家20余人,由秘书长王建军带队,来到临渭区三张镇岳家村,开展“第三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委员、社会服务部主委秦焕荣讲到,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与岳家村结成产业帮扶对子以来,九三学社多次在岳家村举办产业帮扶活动,把技术、技能和健康送给了最迫切需要帮助的村民,帮助村民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希望岳家村以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举办的这次社会服务活动为契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短板和弱项,竭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党的政策在岳家村开花结果,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九三学社渭南市委赠送给广大果农促进猕猴桃果树增长的防治禾丰磷钾动力肥,价值2000余元。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委员、综合一支社主委、高级工程师李新虎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显微外科专家陈锋,九三学社社员、眼科副主任医师郝明,内科知名专家邓宏波等10余名医卫专家为患者义诊,医卫专家们认真细致地询问患者病史、为病人作检查、热情地解答村民们对各种疾病的疑问、常规治疗方法,提出治疗建议,共接诊了130余名患者。由九三学社社员李小功等组成的农技专家组为广大农民朋友讲授果蔬的翻土施肥、葡萄病虫害防治、核桃园管理、猕猴桃种植养护的知识和应注意事项,专家们耐心地向每一位到场咨询的农民兄弟讲解种植、养殖过程中一些疑难问题的解决的措施,让村民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现场发放农技、医卫资料3100余份。村委会第一书记刘军勇表示:这次活动,是扎扎实实为村民解决问题、提供帮助的,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秘书长王建军表示,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将充分发挥自身智力资源优势,使“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更加切合农村实际,更多地为农民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难题。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一支部开展会员法律讲座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市直联合支部召开“三学一讲”推进会